2023年01月31日
第A03版:专版

“春风”赶庙会 送岗暖人心

本报讯(通讯员周泉红 全媒体记者刘 晨 张开兴)1月30日,在琅琊山庙会现场,记者看到,由市人社、团市委等部门联合各县(市、区)就业服务中心举办的“春风行动”系列公益招聘送岗活动,吸引了不少前来赶庙会市民的关注。

据悉,本次招聘会重点面向待业青年、退伍军人、高校应往届毕业生、技工学校毕业生、各类专业技术人才等群体。来自光伏、半导体、汽车及装备制造、新能源电池、医药器械、智能家电、新型化工、健康食品等行业的165家企业提供了1.6万个就业岗位。当天,通过活动初步达成就业意向3600人,有效促进了我市居民就业和企业招工。

“我们想抓住春节期间在外求学、务工人员集中返乡的有利时机,加大本地就业政策宣传,帮助居民就近就业、充分就业的同时,为企业复工复产储备人力资源。”南谯区就业服务中心主任黄宝成介绍,“我们将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稳增长、稳就业工作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十大‘暖民心行动’之首的就业促进行动,促进人力资源精准匹配,以高质量就业提升群众获得感。”

2023-01-31 2 2 滁州日报 content_85414.html 1 3 “春风”赶庙会 送岗暖人心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