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1月31日
第A03版:专版

人气旺了,信心强了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刘 晨)庙会的旺盛人气,给广大文旅经营者带来了莫大的信心。

在琅琊山深秀湖景区,游船经营者陆路一整天都忙个不停。远处,船上的游人笑声荡漾;岸边,一拨拨游客已经穿好了橙色救生衣,排着队等候登船。“一共18条船,从早到晚没歇过,好久没有这么热闹了。”陆路告诉记者,自农历新年伊始,只要天气晴朗都有游客来划船游湖,“而且客流是渐渐增加的,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是一个好的势头。”

琅琊山脚下,旅行社经营者姗姗,也趁着庙会人多做起推广。一张宣传单页正反两面,印着近10条国内团体游的线路简介,行程从两日到半个月不等,价格也有高有低。“最近来咨询出游的人越来越多,我已经迫不及待等着春暖花开的到来!”

2023-01-31 2 2 滁州日报 content_85413.html 1 3 人气旺了,信心强了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