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1月31日
第A03版:专版

我市全力做好琅琊山庙会市场监管工作

本报讯(徐以成 全媒体记者郑成雪)为全力做好初九琅琊山庙会期间市场监管工作,市市场监管部门精心部署,依法规范和维护市场经营秩序,多措并举做好食品安全保障,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据悉,市市场监管局成立“琅琊山庙会市场秩序保障工作领导小组”,设置了指挥协调组、食品监管组、广告监管组、价格巡查组、特种设备监管组、投诉举报处置组,分片区执法巡查。执法人员统一身着制式执勤服,携带执法证、执法记录仪,做到依法监管、文明执法。

据了解,2023年初九琅琊山庙会期间,市市场监管部门共出动执法人员335人次,快检车12辆,劝阻不安全问题、不文明行为隐患11次,检测食品40多批次,排查整改特种设备隐患6处,受理投诉纠纷5起,确保了庙会期间市场秩序正规、安全无事故。

2023-01-31 2 2 滁州日报 content_85415.html 1 3 我市全力做好琅琊山庙会市场监管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