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8月10日
第A06版:天长新闻

千秋街道志愿服务暖人心

本报讯 近日,千秋街道联合天长市城管执法局在千秋街道胭脂山社区西月城大舞台联合举办“千秋古城遇七夕,志愿服务暖人心”主题活动,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志愿服务更加温暖人心。

当天傍晚,伴随着歌曲、舞蹈、戏曲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活动围绕文明创建、志愿服务和七夕节日等内容设置了答题环节,通过现场互动进一步宣传文明创建、志愿服务等内容,提升居民群众的相关知识,提升参与志愿服务和文明创建的意识。此外,活动还安排了鲜花义卖,小学生们在家长的陪同和帮助下进行爱心义卖,所得善款用于“春雨计划”,为困难家庭的孩子支付新学期学费。在公益图书集市上,天长市城管执法局火流星志愿者现场提供300本课外图书,提供给大家免费借阅,并鼓励大家参与公益捐赠,帮助生活困难和其他真正有需要的人。

此次活动的举办,旨在继承和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营造健康向善的良好社会风尚,同时也为社区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推动社区变得更加文明和谐。

(朱 虹)

2022-08-10 2 2 滁州日报 content_75255.html 1 3 千秋街道志愿服务暖人心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