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8月10日
第A06版:天长新闻

天长多举措筑牢司法拥军工作

本报讯 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为扎实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发挥“司法拥军、保驾护航”的重要作用,今年以来,天长市司法局多措并举积极做好拥军优属工作,维护军人地位,保障军人权益。

开展驻地部队走访慰问工作。在重要节日期间,天长市司法局组织政法干警赴该市驻地部队进行走访,了解、关切人民子弟兵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送上节日的慰问与祝福,积极加深军地情谊。

开展“送法进军营”普法宣讲及国防教育学习活动。天长市司法局组织政法干警赴军营开展普法宣讲活动,内容涵盖婚姻家庭、劳动合同、工伤保险及侵权损害赔偿等各个方面,并现场为官兵们答疑解惑,并将双拥国防教育工作有机结合,使活动内容更丰富,军地互动更加深入。

开展退役军人座谈及走访慰问工作。天长市司法局组织机关退役军人开展双拥工作座谈,了解、关切机关退役军人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听取机关退役军人的意见和建议,共同促进司法行政工作发展。 (周 立)

2022-08-10 2 2 滁州日报 content_75256.html 1 3 天长多举措筑牢司法拥军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