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8月10日
第A06版:天长新闻

省十五运青少年部网球比赛圆满落幕

本报讯 8月5日,经过一周的激烈角逐,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青少年部网球比赛在天长市完美收官。

挥拍、跑动、跳跃……比赛现场,小运动员们挥汗如雨,发挥出最佳竞技水平,精彩表现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颁奖仪式上,比赛裁判长宣布了比赛成绩,获得12项单项奖的运动员分别上台领奖,合肥市和滁州市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从整体成绩来看,合肥市共囊括9个项目的冠军,成为本次获奖最多的代表队。

据了解,本届赛事由安徽省人民政府主办,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体育局、滁州市人民政府承办、天长市人民政府协办,比赛共吸引了全省7个地市的133名运动员前来参赛。为确保赛事顺利进行,天长市参考往届经验,在接待、宣传、安保、赛事组织、志愿者服务等多个方面精心准备、周密部署,同时天长市网球中心的建成使用,既为本届赛事提供了一流的场馆,也将对网球运动的普及起着有力的推动作用。 (吴开源 王怀文)

2022-08-10 2 2 滁州日报 content_75251.html 1 3 省十五运青少年部网球比赛圆满落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