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4日
第A01版:要闻

省十五运群体部广场舞、健身气功比赛昨日开赛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郑成雪)6月23日上午,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群体部广场舞比赛、健身气功比赛在滁州冠景泊悦酒店激情开赛。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秦旭出席并宣布开赛。

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省十五运群体部广场舞比赛创新形式,采用线上上传视频+线下裁判员视频评审的形式举办赛事活动。比赛为期两天,比赛时间为6月23日至24日。据了解,广场舞比赛共设置广场龙舞自选套路、健身秧歌自选套路、健身舞自选套路3个集体参赛项目。来自全省16个地市的37支代表队295名运动员将在3个集体项目中一展风采。

健身气功比赛分别设置了易筋经、五禽戏、八段锦、气舞4个集体项目和1个总分团体项目,共设置40个奖项。来自全省16个地市代表队的128名运动员将展开为期两天的激烈角逐。

据了解,健身气功比赛同样采用线上上传视频+线下裁判员视频评审的形式,为全省各地运动员搭建起竞技交流的平台,以实际行动倡导文明健康的健身锻炼方式,满足广大群众在疫情防控期间参加全民健身赛事活动的需求。

2022-06-24 2 2 滁州日报 content_71204.html 1 3 省十五运群体部广场舞、健身气功比赛昨日开赛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