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4日
第A01版:要闻

本市要闻

BENSHI

YAOWEN

■6月22日,我市“喜迎二十大 送法暖民企”主题普法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安徽天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宝君出席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活动现场宣读了“七五”普法表彰通报,并为2016-2020年全国普法工作先进单位——安徽天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授牌,为“典亮企业 助力发展”民法典知识竞赛颁奖。启动仪式之前,市领导还参观了天长市法治宣传教育馆。

(全媒体记者张 瑜)

■6月22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邓继敢来到市委党校,为2022年春季主体班学员作专题辅导报告,从主要指标、项目建设、产业发展、“赛马”考核等方面深入分析了今年以来我市经济运行的突出特点和丰硕成果,指出要充分认识我市经济发展中项目的支撑性、发展要素的制约性、全面发展的急迫性和经济环境的重要性,并就做好当前经济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市政协副主席、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焦义朝主持。

(全媒体记者刘 晨)

2022-06-24 2 2 滁州日报 content_71205.html 1 3 本市要闻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