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第A06版:凤阳新闻

体彩公益助力全民健身

本报讯 近年来,凤阳县教体局使用体彩公益金不断改善人民群众健身条件,普及全民健身意识,让市民在家门口就有健身场地,大大提升居民幸福感。

今年5月,该县教体局在枣巷镇镇府旁约投资4.5万元资金,建设乡村综合性体育健身广场。“以前居民的健身意识是比较淡薄的,农闲没事就是打打牌或是窝在家里看电视。自从镇政府广场有了这些健身器材后,村民们纷纷走向户外,扭扭腰、拉拉腿、打打篮球,享受健身带来的快乐,体彩公益金给群众办了一件大好事。”当地居民高兴地说。

目前,该县人均体育场地面积已达到2.21平方米。接下来,该县还将不断增加场地设施,完善15分钟健身圈,使市民出门就能锻炼身体,不断造福百姓,更好地为民生实事的落地作出自己的贡献。 (潘礼月)

2022-06-21 2 2 滁州日报 content_70832.html 1 3 体彩公益助力全民健身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