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5月10日
第A06版:凤阳新闻

东华路小学获全国奖项

本报讯 近日,国家体育总局航空无线电模型运动管理中心公布了“红心向党 匠心育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红色主题系列模型教育竞赛优秀组织单位名单,凤阳县东华路小学获全国优秀组织奖,是滁州市唯一获此荣誉的单位。

2021年,国家体育总局航管中心、中国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协会、中国航海模型运动协会、中国车辆模型运动协会共同举办了“红心向党 匠心育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红色主题系列模型教育竞赛,全国共有32个省市、35万余人参加本次竞赛活动。竞赛分男女2个组别,分南湖红船制作航行赛、舰艇接力赛两大类进行。东华路小学组织了40余名师生参赛,荣获全国一等奖7个、二等奖10个、三等奖16个,学校获全国优秀组织奖。

该校自2017年建校以来,高度重视科技体育项目的发展,强化师资培训,利用课后服务时间组织学生进行训练,在国家、省、市、县各级青少年科技体育比赛中斩获诸多奖项。 (张树虎 陈学松)

2022-05-10 2 2 滁州日报 content_67778.html 1 3 东华路小学获全国奖项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