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31日
第A05版:记录见证

2020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一举成功

2020年11月20日,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我市以连续三年全省第一、全国前列的优异成绩荣获“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荣誉称号。

至此,滁州以连续三年全省第一、全国前列的优异成绩正式跨入全国文明城市行列,实现“一举夺牌、首创全胜”奋斗目标,掀开了我市精神文明建设的崭新篇章。

“全国文明城市”称号,是国内城市综合类表彰的最高荣誉,反映着城市整体发展水平和文明程度,是每个城市梦寐以求的城市名片和最有价值的城市品牌。

2018年2月,滁州入围“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全面吹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号角,三年来全市上下联动、全民参与、攻坚克难,基础设施、环境秩序、市民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显著提升,人民获得感、幸福感明显增强,在文明新风的吹拂下,一个和谐宜居、崇德向善、文化厚重、人民满意的新滁州款款走来……

2020-12-31 3 3 皖东晨刊 content_27661.html 1 3 2020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一举成功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