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3日
第A01版:凤阳新闻

凤阳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 学习(扩大)会议

本报讯(衡孝舟) 12月16日下午,凤阳县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议。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姜小平在会上作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县领导朱林、周成东、成学斌、徐琪、沈火焰、刘吉昌、赵文霞、常昕,县几个班子其他领导成员,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县政协秘书长,县经开区、凤宁现代产业园、县循环经济产业园负责人,各乡镇党政主要负责人,县扶贫办、县效能办、县扫黑办、县行蓄洪办、县房屋征中心、县美丽办、县文明办、县千亿硅谷前指办以及小岗村党委主要负责人等聆听了报告。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副县长(主持政府工作)朱林主持。

会上,姜小平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的基本内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点等几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生动地解读。

朱林在对宣讲报告进行点评时指出,姜小平同志的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精辟透彻、通俗易懂,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听后很受教育、很受启发,帮助我们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更加深入的了解、更加深刻的把握,希望大家认真消化吸收,加强学思践悟,进一步增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县委副书记周成东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三次集体学习和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指出,各乡镇、园区、县直各单位要统筹抓好全体党员、干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宣传报道解读,形成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强大声势。要深入基层广泛开展调研活动,与干部群众面对面谈心交流,听取意见建议,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要开展形式多样的培训活动,切实将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新阶段现代化大美凤阳建设的新思路、新举措,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各项决策部署在凤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成学斌传达学习了杨正超、李锦斌同志在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安徽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徐琪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赵文霞传达学习了《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部分内容。

2020-12-23 4 4 凤阳新闻 content_26943.html 1 3 凤阳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 学习(扩大)会议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