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3日
第A01版:凤阳新闻

我县举行韵达(凤阳)产业园 项目开工仪式

本报讯(盛辉 杜同心) 12月16日上午,韵达(凤阳)产业园项目开工仪式在凤阳循环经济产业园举行,省邮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勇,市委副书记朱诚,市政府党组成员刘茂松,县领导徐广友、朱林、贾培洋、杨登峰、周成东、朱震、程洪全以及韵达集团董事长聂腾云出席开工仪式,凤阳循环经济产业园、夫子郢科创园、小岗产业园、大庙石英产业园、县发改委、县税务局等县直相关单位、相关乡镇负责人以及韵达集团部分负责人参加仪式。仪式由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副县长(主持政府工作)朱林主持。

仪式现场,朱诚宣布项目正式开工;出席领导和嘉宾为项目开工培土奠基。

李勇在开工仪式上表示,韵达凤阳产业园的开工建设能够优化我省邮政快递设施建设布局,提高全省邮政快递业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能力,有力推进邮政快递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促进邮政快递业与凤阳当地主导产业的融合发展和迭代升级;全省邮政管理部门将会一如既往做好指导、协调、服务工作,充分发挥邮政快递业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的战略性、基础性、支撑性和服务性作用,为产业园建设创造有利条件,营造良好氛围;韵达集团也要加快建设进程,早日发挥产业园规模和速度效应,创新行业产业链水平,促进地方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县委书记徐广友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出席仪式的省市领导表示欢迎和感谢,对韵达(凤阳)产业园开工建设表示祝贺。他指出,凤阳县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大力实施“凤落宝地”行动,积极开展“四送一服”,全力做好帮办服务。韵达凤阳产业园项目的建设,将对我县产业结构调整优化产生积极重要的推动作用。同时,我县将全力支持韵达(凤阳)产业园项目运营,竭诚为投资者提供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质的服务、最优良的环境,希望企业抢抓当前施工黄金时期,科学安排,争分夺秒,大干快上,力争把项目建成一流工程、样板工程,早日建成、迅速投产达效。

韵达集团负责人表示,将紧抓机遇,争取早日建成投产生效,并切实履行好企业社会责任,努力服务好当地群众生产生活,紧密对接我县产业链,实现合作共赢。

据了解,本次开工建设的韵达(凤阳)产业园,占地900亩,总投资20亿元,主要建设智能化快递中心、智能化快运中心、电商中心、云仓中心、冷链中心、结算中心等。项目计划于2022年12月竣工投产,建成后可实现年产值21.9亿元,税收1亿元,提供就业岗位3000个,在给企业自身带来丰厚回报的同时,也标志着凤阳现代物流产业链的升级发展又翻开了崭新的一页。

2020-12-23 4 4 凤阳新闻 content_26940.html 1 3 我县举行韵达(凤阳)产业园 项目开工仪式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