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5月26日
第A08版:街道乡镇

杨村镇用“身边事”教育警示“身边人”

本报讯 为进一步强化警示教育成果,近日,天长市杨村镇纪委印发警示教育简报两期,通报了近两年来杨村镇基层党员干部违法案例7起,并要求全镇各党支部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开展学习研讨,充分用好用活“身边事”,教育警示“身边人”。

编印警示教育简报仅仅是该镇纪委推动警示教育入脑入心的一个方面。据悉,今年以来,该镇纪委充分发挥廉洁文化沁润作用,通过领导干部带头讲廉政党课、观看警示教育片、通报典型案例、组织参观警示教育基地等多种方式,做实做细做深党员干部警示教育,打好廉政防腐的“预防针”,让党员干部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截至目前,该镇今年已开展警示教育10余次,受教育人数达500余人次。

“廉政教育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手段,也是广大党员干部的人生必修课,镇纪委将毫不动摇开展警示教育工作,确保警示教育常在常新,持续筑牢全镇党员干部的思想堤坝。”该镇纪委主要领导强调。 (郭玥玥)

2023-05-26 2 2 滁州日报 content_92646.html 1 3 杨村镇用“身边事”教育警示“身边人”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