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5月26日
第A02版:综合新闻

市公安局经开分局“两心”发力检验“忠心向党”

本报讯 连日来,市公安局经开分局坚持“四心”工程“一体化”推进,持续发力加压奋进,以“民心守护”“公心执法”来检验“忠心向党”教育活动成效。

自“忠心向党”重点工作开展以来,该分局把此项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持续推进,成立党委书记、分管局领导、支部书记、“带长民警”的责任体系架构,明责于身、细化到人、包保到底。截至目前,各党支部利用“一周一堂课”、党员抽空“每日一学”,采用“学、讲、抓”方式,加压充电、查找不足、补齐短板,形成党支部坚强“忠心向党”堡垒。

“民心守护”好不好,群众评价是“试金石”。近日,该分局通过“网上警民议事厅”与异地警方协同化解残疾人刘某网上培训费纠纷,得到刘某的好评;彻底化解独居退休教师柴某邻里积怨,得到逸夫小学校领导的肯定……近年来,该分局始终把“民心守护”作为检验“忠心向党”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与此同时,市公安局经开分局还梳理了近三年来接处警、案件办理当事人反映不满意的工单,结合队伍教育整顿中的“顽瘴痼疾”,进一步整合监督体系,持续把“公心执法”作为检验“忠心向党”的发力点。 (刘爱平 张 璐)

2023-05-26 2 2 滁州日报 content_92609.html 1 3 市公安局经开分局“两心”发力检验“忠心向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