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14日
第A10版:凤阳新闻

妇幼督导提质量

本报讯 日前,凤阳县妇计中心集中对全县乡镇卫生院开展妇幼保健工作督导,进一步推动妇幼保健工作高质量发展,提高妇幼保健服务能力。

此次督导内容包括妇女保健、儿童保健、信息管理等方面,采取现场查看、翻阅资料、电话随访等方式。根据督导实际情况,督导组下发了督导意见书并以文件形式进行情况反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指导意见。

近年来,该县妇计中心努力在管理机制、服务模式上下功夫,在能力建设和质量改进上持续加强,依托健全镇、村妇幼保健网络,全力打造全县妇幼保健人员为一体的妇幼保健团队。从技术提升、工作开展、质量控制等方面实行妇幼保健员与妇计中心质化管理机制;选派业务骨干不定期到基层开展妇幼保健技术指导,提高基层保健员业务能力;构建规范化的质量管理体系,不断拓宽妇幼保健发展的新领域。 (王玉宝 卫 伟)

2023-03-14 2 2 滁州日报 content_87989.html 1 3 妇幼督导提质量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