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1月31日
第A08版:金融风采

徽商银行滁州分行开展新钞兑换活动

本报讯 为了给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满足人民群众新年新钞兑换需求,连日来,徽商银行滁州分行积极开展“兔年换新钱 家家尽欢颜”新钞兑换活动。

为保证活动顺利开展,分支行提前沟通,做足准备,统筹各支行提前进行现金调拨,充实各种券别新钞供应量。设置专用兑换窗口,开辟绿色通道,为客户兑换新钞提供便捷服务。活动现场网点人员为客户讲解不宜流通人民币的标准,提醒客户手上有残破币可到该行网点兑换新币,并向往来群众普及“识假”“辨假”小技巧,提高了居民反假货币意识水平和人民币防伪鉴伪能力。

此次兑换新钞活动有效满足了客户对新钞的需求,受到社会公众的一致好评。徽商银行滁州分行也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开展形式多样的利民、惠民活动,满足广大客户的需求。

(胡夕媛)

2023-01-31 2 2 滁州日报 content_85467.html 1 3 徽商银行滁州分行开展新钞兑换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