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1月31日
第A08版:金融风采

光大银行滁州分行积极开展反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本报讯 为进一步提高全社会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和能力,自觉履行反电信网络诈骗法规定的各项义务,自《中华人民共和国反电信诈骗法》实施以来,光大银行滁州分行多措并举组织开展系列宣传活动,切实履行反电信网络诈骗义务,积极引导群众学法、知法、懂法、守法,努力保障客户资金安全,守好群众“钱袋子 ”。

练好“内功”。通过分行培训学、网点集中学、员工个人学等方式,认真学习《反电信网络诈骗法》,了解立法宗旨和背景,全面学习掌握电信治理、金融治理等内容,为宣传活动顺利开展奠定基础。

修好“外功”。立足厅堂,在显眼位置布放各类《反电信网络诈骗法》宣传海报、折页等,网点LED屏和电视、广告机不间断播放相关标语和图片。厅堂员工向往来群众及办理业务客户现场普及电信网络诈骗常见手法及套路、法律责任、风险防范等知识,预防、遏制和惩治电信网络诈骗活动。春节期间,该行在赠送客户的春联上也印发“学习反诈法 守护第一钱袋子”宣传标语,进一步扩大宣传面。坚持线下和线上相结合方式开展宣传,在定点宣传的同时,通过转发分行微信公众号推送相关知识,多层次多形式多渠道宣传《反电信网络诈骗法》,有效推进宣传活动的顺利开展。 (汤立莲)

2023-01-31 2 2 滁州日报 content_85464.html 1 3 光大银行滁州分行积极开展反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