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1月31日
第A08版:金融风采

兴业银行滁州天长支行党支部开展慰问活动

本报讯 为了让永安社区的困难户家庭真正感受到温暖的爱心,日前,兴业银行滁州天长支行党支部联合永安社区党委先后到4户困难居民家中进行了慰问,及时将党和政府对特困家庭的深切关怀送到居民心坎上。

春节慰问活动开展过程中,不仅拉进了党和居民彼此的距离,更能将党的温暖送到这些需要帮助的困难居民手里,进一步强化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此次慰问活动是天长支行党支部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项具体内容,接下来,支行党支部将继续联合永安社区传递社会正能量,在实现自身业务发展的同时,时刻不忘履行社会责任,努力回报社会,充分展现良好的“有温度银行”企业形象。 (包春香)

2023-01-31 2 2 滁州日报 content_85463.html 1 3 兴业银行滁州天长支行党支部开展慰问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