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1月31日
第A02版:综合新闻

天长举办2023年迎新春促就业招聘会

本报讯 为进一步做好退役军人就业服务工作,1月28日,天长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10多家单位在该市吾悦广场,举办2023年迎新春促就业企业用工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共有200余家企业入场,提供岗位3000多个,既有一线生产岗位、技术岗位,还有管理岗位,吸引近1500多人到招聘会现场求职,其中最抢眼的当属退役军人招聘专区。专区岗位涉及新能源、光伏、制造、采购等40余种,既有天长市龙头制造业企业,也有当地大型军创企业。60名退役军人现场与用工企业签订了就业意向。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政策咨询处,还有“双拥志愿服务队”向退役士兵发放宣传就业创业政策汇编、明白卡,适时解答创业担保疑虑等。

据介绍,此次招聘会是该市近3年来线下活动规模最大,应聘人数最多,涉及行业最广的一次新春招聘会。为了让此次活动取得实效,天长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通过“两站一中心”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工作人员,全方位宣传此次大型招聘会的相关信息,累计发送招聘短信2000余条,16个镇(街)退役军人服务站整体联动,结合常态化联系退役军人走访,送春联、送年画走访慰问活动,统计好就业困难和待业的退役军人信息,逐个告知,切实做到把就业岗位信息送达到每一位退役军人。

(卢杏军)

2023-01-31 2 2 滁州日报 content_85396.html 1 3 天长举办2023年迎新春促就业招聘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