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1月31日
第A01版:要闻

许继伟赴天长调研时强调

深化“一改两为” 聚力“双招双引” 奋力在高质量发展上当先锋争一流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张开兴)1月30日,市委书记许继伟赴天长市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节后企业复工复产、生产经营等情况。他强调,各地要全面贯彻全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坚持严的基调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精神,认真落实全市“双招双引”暨深化“一改两为”工作动员大会部署,改作风、拼经济,以“开门红”引领“季季红”实现“全年红”。市领导杨甫祥、邓继敢参加调研。

在实地察看鑫铂项目及滁州高新区北部片区建设等情况后,许继伟鼓励企业借力资本市场,做强主业,布局新赛道,为地方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叮嘱滁州高新区要坚定招大引强、拓展空间、勇争一流。

许继伟来到金牛湖新区中国铁建天长科创园,叮嘱新区建设要最大限度提高土地开发利用效率,为发展留足空间;要求对标南京,高标准建设科创园,用好央企优势,突出科创特色,提高创新能级。

茉莉山水田园小镇项目所在的金集镇率先实现集体经济村村超50万元,2022年村集体经济总收入超700万元,许继伟给予肯定,鼓励该镇通过党建引领、村企联建,持续做强产业,壮大集体经济,率先突破千万元大关,树立新标杆;叮嘱要做好“土特产”文章,发展直播带货等新业态,以产业振兴引领乡村全面振兴。

调研中,许继伟强调,希望天长认真贯彻落实省、市“新春第一会”精神,转作风、提效能,拼经济、促发展,推动各项工作在全市当先锋、在全省争一流。要在高质量发展上当先锋,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保持奋进姿态,勇于和省内兄弟县比质效、比位次,敢于同长三角对标对象比相对值、比绝对值。要在聚力“双招双引”上当先锋,接续打好季度攻势,确保百亿级重大产业项目有新突破,在全省季度赛马中开门红、季季红、满堂红。要在深化“一改两为”上当先锋,持之以恒改作风、办实事、优环境,深入开展信访工作大讨论、大排查、大提升,巩固完善“五个一”工作机制,以更大力度、更硬措施推动信访工作取得更好成效。

2023-01-31 许继伟赴天长调研时强调 2 2 滁州日报 content_85385.html 1 3 深化“一改两为” 聚力“双招双引” 奋力在高质量发展上当先锋争一流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