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06日
第A06版:凤阳新闻

民生工程普惠百姓

今年以来,凤阳县武店镇不断为群众谋福祉,按照全省今年20项民生工程,对涉农资金的发放,进行公示公开,认真抓好各项惠农补贴资金的落实,确保补贴资金足额发放到农户的手中。同时,结合群众实际,注重政策宣传,不断创新宣传形式,丰富宣传内容,拓宽宣传渠道,镇村领导干部还利用开展各项工作之便走访群众,答疑解惑,深入理解20项民生工程的相关政策,深化宣传就业促进工程、“四好农村路”建设、城乡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老年助餐服务等内容,大力宣传民生工程政策措施、典型事例和惠民成效。充分利用网络和当地宣传阵地,及时报道民生工程工作部署、实际动态、政策信息、实施效果等,使宣传内容更为浅显易懂,引导群众了解民生工程、关心民生工程、支持民生工程,让群众真正得到实惠。 (王崇好)

2022-12-06 2 2 滁州日报 content_82457.html 1 3 民生工程普惠百姓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