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9月30日
第A02版:综合新闻

我市举行2022年“向国旗敬礼”主题活动

本报讯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28日上午,市文明办、琅琊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举办“喜迎二十大 筑梦向未来”——2022年滁州市“向国旗敬礼”主题活动。

在昂扬的国歌声中,现场全体人员向鲜艳的五星红旗肃穆敬礼。

升旗仪式结束后,活动在百人《五禽戏》表演中拉开序幕,诗朗诵《少年中国说》、童谣传唱《尚美童谣串串香》、舞蹈《壮志少年》、歌曲《我们都是追梦人》等丰富多彩的节目轮番上演,向祖国母亲表达深深祝福。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网上寄语”祝福祖国母亲,“我和国旗合个影”照片墙,喜迎党的二十大绘画、剪纸、凤画作品展等分会场,充分展示了师生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本次活动是我市常态化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缩影。近年来,我市积极开展内容鲜活、形式新颖、吸引力强的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实践活动,引导广大青少年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吴 宫)

2022-09-30 2 2 滁州日报 content_78522.html 1 3 我市举行2022年“向国旗敬礼”主题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