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9月30日
第A01版:要闻

华塑股份产品结构调整一体化项目开工

许继伟宣布项目开工 吴劲王图强金力方良才出席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张开兴)9月29日上午,华塑股份举行产品结构调整一体化项目开工仪式。市委书记许继伟宣布项目开工。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董亚庆;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劲,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图强,市委副书记金力,市领导杨甫祥、李宝君、万瑞健、周文芳、邓继敢等出席。淮北矿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方良才,华塑股份公司董事长赵世通分别致辞,淮北矿业集团督导员王圣茂主持活动。

华塑股份是定远盐化工业园首家入驻企业和龙头企业,也是定远县第一家主板上市企业,一期工程于2013年6月正式投产,二期工程于2021年1月建成运营。企业主要从事以PVC和烧碱为核心的氯碱化工产品生产与销售,具有资源、成本、技术、规模、环保等多个方面综合竞争优势。多年来为定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新开工的华塑股份产品结构调整一体化项目,不仅将对企业延伸新材料产业链条、提升新材料产业档次具有战略意义,也将对加快定远县工业结构调整、增创产业发展优势、拉动县域经济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2022-09-30 许继伟宣布项目开工 吴劲王图强金力方良才出席 2 2 滁州日报 content_78512.html 1 3 华塑股份产品结构调整一体化项目开工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