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8月10日
第A01版:要闻

省十五运高校部羽毛球比赛全面开打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刘 晨)目前,省十五运高校部羽毛球比赛在滁州城市职业学院全面开打,有来自全省63所高校72支代表队的546名运动员参加。

本次比赛自8月7日揭幕,甲、乙、丙三组分别设置了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等项目,预计到8月14日结束全部对决。

比赛在滁州城市职业学院体育馆举行。8月9日,记者在现场看到,这个不久前才承办过省十五运高校部排球比赛的场馆已经被重新布置,灯光、空调系统都有所调整,原有的木质地板上铺设了绿色的缓震材料,划出10块专业羽毛球比赛场地,可以同时开展10场比赛。

赛场上,运动员们上步、挥拍、腾空扣杀,将各路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赛场边,技术官员们目不转睛地盯着白色的羽球,精准地计分、判罚。“裁判组有78人,包括1名裁判长、1名比赛监督和3名专业仲裁员。每场比赛,都有1名主裁判、1名罚球裁判和2名司线员全程坐镇,确保比赛专业、公平、有序。”现场负责人介绍。

2022-08-10 2 2 滁州日报 content_75199.html 1 3 省十五运高校部羽毛球比赛全面开打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