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8月05日
第A02版:综合新闻

大柳镇“党群同声道”增强党群向心力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喻 松 通讯员张 俊)今年以来,南谯区大柳镇坚持以“六亮”行动为抓手,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逐步构建以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五老”人员、新乡贤等为主体的“党群同声道”,将党的声音传递到千家万户,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合力助推乡村振兴。

多形式线上宣传。通过学习强国、先锋网站、“两微一端”等线上媒介和党性教育基地等线下阵地,以教育培训、乡村大喇叭、讲红色故事等形式常态化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推深做实村组村民网格微信群,由各网格员在群内密集宣传乡村振兴、宅基地改革等各项惠民政策。

多层次线下交流。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五老”人员等共同参与各类热点问题和惠民政策的解读,推动领导干部、老党员和群众面对面交流。组织开展大柳镇“党群同声道”系列活动,当好党群之间的“传声筒”和“润滑剂”,解决好人民群众牵肠挂肚的民生大事、天天有感的关键小事。

多组合实地互动。组建以优秀大柳学校少先队员、共青团员为主的“闪闪的红星”小分队,加强与大柳民间艺术团合作,共创、共排、共演红色主题节目,推动红色艺术“进机关、进学校、进企业、进社区”,将党的奋斗历程充分展示到全镇各个角落。

2022-08-05 2 2 滁州日报 content_74715.html 1 3 大柳镇“党群同声道”增强党群向心力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