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8月02日
第A07版:琅琊新闻

城管铁腕治违零容忍

本报讯 今年以来,琅琊区城管执法局按照查违不松懈、拆违不手软和治违零容忍工作思路,先后依法拆除各类违法建设226起,面积38406平方米,有效维护了社会公平正义。

该局注重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要求各个职能科室和执法中队的党支部、党小组和党员在查违、控违、拆违全程中紧密结合“六亮”行动,严肃遵循严格执法、公正执法和清廉执法要求,始终把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形象展示在打击违法建设工作的一线,确保各类新增违建设发现及时、拆除彻底、不拒人情、不留隐患,并努力保持城管执法队伍良好公众形象。截止目前,该局已先后在日常执法巡查、接受举报投诉和保障房屋征收等领域累计拆除各类违法建设226起,面积38406平方米。其中拆除日常零星新增违建105起、3625平方米;房屋征收121起、面积34781平方米,并对4个法人单位、5起违法建设案件予以行政处罚756360元。下一步,该局仍将保持高压态势,继续联动基层组织和相关职能单位严防严控各类违法建设新增与蔓延,重点维护广大市民群众切身利益和保障重点工程施工推进。

(温仕兵 张德余 王 峰)

2022-08-02 2 2 滁州日报 content_74406.html 1 3 城管铁腕治违零容忍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