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4日
第A07版:街道乡镇

用心解民忧 服务暖民心

本报讯 自全省“十项暖民心行动”推出以来,来安县水口镇迅速学习、研判,基于村镇创建,深入基层调研,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制定12项全年为民服务项目清单,推动暖民生工程落实落地。

“过去这里是一个荒废的院子,经政府的统一规划,摇身一变成为了便民利民的停车场,空间大、位置也合理,使用率非常高,停车问题解决了,大家的生活也愈发丰富了。”来安县水口镇水东村居民周世峰介绍道。

车辆乱停乱放问题始终是文明村镇创建面临的一项巨大考验,为有效遏制该现象发生,连日来,水口镇坚持以“绣花功夫”应对整治顽疾,仅仅通过3个月的设计、施工,就完成了孟良大道、文卫街等5处停车场的整治工作,辐射面含镇域主要街道,占地面积达26200平方米,提供免费车位数约1100个,目前停车场已正式开放,常态化清理、管护工作也同步开启。

未来,水口镇将加大力度提升集镇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加大停车泊位投入,进一步缓解主要街区、公园、美食街等场所停车难问题。聚焦解决“急难愁盼”问题,提升群众幸福感。 (李 悦)

2022-06-24 2 2 滁州日报 content_71247.html 1 3 用心解民忧 服务暖民心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