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29日
第A01版:要闻

本市要闻

BENSHI

YAOWEN

■9月28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宝君一行深入滁城三里亭菜场及周边背街小巷调研文明创建工作。针对三里亭菜场消防通道不通畅、硬件设施简陋、日常管理不到位及周边杂物乱堆乱放、存在卫生死角等问题,李宝君强调,要优化硬件设施,提高管理标准,消除安全隐患,增强服务意识,为百姓营造安全、卫生、方便的购物环境;要谋深谋远、注重细节、落实到位,推动文明创建常态长效。 (全媒体记者王晗笑)

■9月28日上午,省政府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举办北交所相关政策报告会暨专精特新企业发展推进会,全面解读国家深化新三板改革及设立北京证券交易所的背景意义、发展定位、相关制度安排,通报全省专精特新企业发展情况、解读发展政策。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邓继敢,滁州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吴孝水,中新苏滁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杨广兰在滁州分会场参加会议。

(全媒体记者刘 晨)

■9月28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李世平带队深入包保农贸市场实地查看市场经营秩序、公益广告布置和车辆停放管理等情况,逐一查找问题和短板,当场点评并提出整改要求。李世平指出,对当前存在的问题,各责任单位对照测评体系,明确时间节点,实行清单式管理、跟踪式推进。要加强联系对接,积极配合,紧盯静态指标不丢分、动态指标少丢分,推进工作落实落细。

(张炳红 全媒体记者李邦军)

2021-09-29 2 2 滁州日报 content_52345.html 1 3 本市要闻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