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29日
第A01版:要闻

省政协副主席牛立文来滁调研

汪建中陪同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李邦军)9月28日,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安徽省委主委牛立文来滁调研。市政协主席汪建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滁州市工委主委查镜波,市政协秘书长蒋新志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会。

来安县汊河镇沈鸿委员“微协商”工作室,自成立以来充分发挥经济界政协委员社会资源优势,协助汊河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共同吸引企业入驻新型功能区,为顶山—汊河省际毗邻地区新型功能区发展注入企业活力。牛立文详细了解了工作室基本职责、工作计划、服务架构等情况,充分肯定了相关工作。他强调,要在“微协商”的基础上,充分发挥政协委员工作室作用,群策群力、担当作为,激发工作室活力,拓宽政协委员联络基层、联络群众的渠道,在建言献策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助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农工党滁州市工委设在市交通大厦,近年来,该委紧紧围绕中共滁州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充分发挥界别优势,广泛凝聚智慧力量,履职尽责,积极作为,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先后荣获“2019-2020年度农工党全省提案和大会发言工作先进集体二等奖”“农工党脱贫攻坚工作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牛立文在详细查看办公环境和工作开展情况,看望机关干部,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后,对农工党滁州市工委加强自身建设、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全面履职尽责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力争开创农工党滁州市工委工作新局面。他强调,要打牢共同思想基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思想建设;要正确理解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实质内涵,准确把握新常态下农工党工作面临的新任务、新要求;加强参政议政工作,积极开展调研,高质量建言献策,创新服务模式,形成工作品牌。

汪建中表示,市政协将继续努力,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认真开展好各项工作,不断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1-09-29 汪建中陪同 2 2 滁州日报 content_52343.html 1 3 省政协副主席牛立文来滁调研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