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5月31日
第A07版:明光新闻

“城管电话语音追呼系统”治理小广告将启用

本报讯 为进一步强化市容环境管理,全力以赴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营造整洁靓丽的城市环境,明光市城管执法局将启用“城管电话语音追呼系统”,严厉打击随意喷涂、张贴小广告的违规现象和行为。

执法人员对巡查发现的或群众举报的小广告进行拍照取证,经充分调查、核实后,录入“城管电话语音追呼系统”,系统将向广告号码发送短信提醒、语音呼叫播报,责令当事人限期清除并前往城管执法局广告执法中队接受处罚,对拒不处理、持续乱张贴的,将对广告号码进行不间断电话追呼。

在严厉打击随意张贴小广告行为的同时,城管执法局为商户提供有序的广告渠道,满足市民信息需要,按照“强化治理、长效管理、疏堵结合、便民为民”的宗旨,在“明光市·市民城管通”微信小程序中增加“便民服务”版块,商户可自行选择服务类型并填写电话号码等信息进行登记,经审核后,在相应服务类型中展示。对非法小广告,广大市民可通过“明光市·市民城管通”微信平台进行举报,共同维护整洁靓丽的城市环境。 (黄 锦)

文明创建在行动

2021-05-31 2 2 滁州日报 content_40461.html 1 3 “城管电话语音追呼系统”治理小广告将启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