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5月31日
第A01版:要闻

本市要闻

BENSHI

YAOWEN

■5月26日至28日,安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学军率考察组来滁学习考察职业教育工作,对我市职业教育不断创新办学模式、深化校企校地校际合作,以及努力完善招才引智政策和人才服务机制、积极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给予了高度评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查镜波陪同考察。

(张文钰 全媒体记者晋 群)

■近日,在滁省十三届人大代表第五小组深入定远县、凤阳县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聚焦优化营商环境的针对性;坚持问题导向,做好安商稳商工作;切实转变作风,提高服务经济的时效性;准确理解生态文明要义,把握好经济发展的前瞻性。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广友参加调研。

(全媒体记者晋 群)

2021-05-31 2 2 滁州日报 content_40411.html 1 3 本市要闻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