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5月31日
第A01版:要闻

省政府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王清宪出席 吴劲在滁州分会场参加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李文刚)5月28日,省政府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召开,省长王清宪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劲在滁州分会场参加会议。全省会议结束后,吴劲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国务院及省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全市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今年重点任务。

吴劲指出,去年以来,全市政府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坚决扛起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着力转职能、强监管、优作风、严纪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的成绩,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滁州提供了坚强有力的保障。

吴劲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全市政府系统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市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一手抓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一手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全力打造市场化、法治化、专业化、开放型、服务型、效率型政府,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要把惠企利民政策落实好,管好用好财政直达资金,用足用活纾困惠企政策,抓实抓好民生保障工作;要把“放管服”改革深化好,有力有序“放”,公平公正“管”,用心用情“服”;要把重点领域廉政风险防控好,严格“三资”管理,严抓专项整治,严守廉洁底线,持续推动政府系统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

吴劲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强化担当作为,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政府工作全过程,旗帜鲜明讲政治、从严从实扛责任、以上率下抓落实,确保廉政建设各项任务落地见效,不断提高政府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会上,吴劲还就疫情防控工作作出部署。

市政协副主席苏虹,市政府秘书长孙新安参加会议。

2021-05-31 王清宪出席 吴劲在滁州分会场参加 2 2 滁州日报 content_40407.html 1 3 省政府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