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2月26日
第A07版:综合新闻

中新苏滁高新区高效规范做好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

本报讯 近日,中新苏滁高新区财税部门对前期办税服务厅运行情况进行了总结,并结合实际,对征期面临的新情况从五个方面进行研判,落实各项抵扣政策,分析重点特殊时期对办税服务工作带来的影响,要求各单位提升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征期平稳运行的重要性,落实落细各项办税服务厅工作制度,确保征期平稳顺畅运行,以优质、便捷、高效的服务提升纳税人缴纳个人所得税的荣誉感。

税财部门就统一部署汇算清缴、科学分批办理年度汇算等工作要密切配合,明确工作联络人,确保年度汇算工作平稳有序推进。财税部门之间要提高认识、加强配合,精心组织实施,积极引导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的财务部门为本单位职工集中办理年度汇算,切实发挥好标杆示范作用。对于做好2021年度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汇算清缴工作,各单位切实做到人员落实到位、宣传到位、辅导到位、解答到位、总结汇报到位,积极引导纳税人利用网络自主办理年度汇算业务,全面精准实施宣传咨询辅导,科学统筹办税服务资源,确保年度汇算平稳顺利实施。 (陈贵 安曌)

2021-02-26 2 2 滁州日报 content_32751.html 1 3 中新苏滁高新区高效规范做好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