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2月26日
第A05版:金融风采·广告

徽商银行滁州分行成功投放首笔小企业“农e贷”

本报讯 日前,徽商银行滁州分行成功投放全行首笔小企业“农e贷”,客户为滁州金弘安米业有限公司,由省农担全额担保。

自推出“农e贷”产品并下发白名单后,徽商银行滁州分行及辖内来安支行第一时间开展客户营销,对接目标客户,其中金弘安米业是省粮食产业化龙头企业,在得知其有融资需求后,来安支行积极为其推荐并申请“农e贷”产品,从上门到投放仅用时3天,在成功获批300万元额度后,立即前往省农担落实担保手续,并于当日形成投放,客户对来安支行的高效服务深表满意和赞赏。

下一步,徽商银行滁州分行将继续加大“e”系列线上产品的营销宣传力度,全面贯彻落实小企业“平台+白名单”的营销模式,充分利用好该行线上产品种类丰富、投放便捷、获客批量化等优势特点,抢抓优质基础客户,为小企业“百日会战”打下坚实的基础。

(李兹润)

2021-02-26 2 2 滁州日报 content_32740.html 1 3 徽商银行滁州分行成功投放首笔小企业“农e贷”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