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2月26日
第A05版:金融风采·广告

兴业银行滁州分行开展“断卡”宣传活动

本报讯 为切实保障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进一步提高金融消费者的风险防范意识,连日来,兴业银行滁州分行利用厅堂有效资源持续开展阵地宣传。各网点按照要求及时添加LED电子屏关于断卡行动的最新宣传标语;将《关于依法严厉打击贩卖、出租、出借手机卡、银行账户、营业执照和公民个人信息等黑灰产业的联合通告》于各厅堂内张贴展示,并添加至多媒体电视中循环播放;大堂经理向来厅堂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相关宣导,并进行一对一详细讲解。

同时各网点组织宣传小队,走进企业开展“断卡”行动宣传活动,通过摆放宣传展板、现场咨询、散发宣传资料等形式,对客户进行讲解,使广大客户对“断卡”认知度明显增强,不仅提高了社会公众对“断卡”的认识,同时也提升了该行的社会形象。

接下来,兴业银行滁州分行将继续积极开展“断卡”行动宣传活动,持续进行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宣传活动,加强宣传发动,狠抓责任落实,确保“断卡”行动取得实效。 (张雪莉)

2021-02-26 2 2 滁州日报 content_32739.html 1 3 兴业银行滁州分行开展“断卡”宣传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