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2月05日
第A01版:要闻

我市安排部署春节前后疫情防控工作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王 琼)2月4日下午,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李锦斌、省长王清宪关于疫情防控的批示精神,安排部署我市冬春季特别是春节前后的疫情防控和就地过年群众服务保障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杨甫祥、徐保月、陆峰、张其广、张祖武、龚健勇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高度警醒警觉,把防控之弦绷得更紧。春节前后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要持续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确保我市不出现规模性输入和反弹。要紧扣重点难点,把防控之网织得更密。要紧密结合滁州实际,重点做到“四严格、四加强”:严格涉疫制品检测,严格重点人群管理,严格重点场所监管,严格重点区域管控;加强服务保障,加强防疫物资供给,加强应急能力建设,加强防控政策宣传。要强化协同协作,把防控之责压得更实。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压紧压实“四方责任”,确保各项防控任务落地落细落实,确保全市人民度过欢乐祥和、健康安全的新春佳节。

2021-02-05 2 2 滁州日报 content_31723.html 1 3 我市安排部署春节前后疫情防控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