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1月15日
第A05版:综合新闻

张铺镇开展核酸检测采样演练

本报讯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更加有效应对和处置各类突发状况,近日,天长市张铺镇在平安社区组织群众开展核酸检测采样演练活动。此次活动由张铺镇计生部门领头,组织部、宣传部、派出所、卫生院等部门共同协助参与。

演练现场设置5个工作区,分别为等候区、测温区、临时隔离区、登记区、采样区,以及医疗废弃物临时存放点,参与演练活动的人数共计约150人,所有参与者均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标准佩戴口罩,体温检测正常后进入活动现场。演练全程规范有序,环节紧凑,达到了演练目的和预期效果。

通过此次演习,有效提升了张铺镇各部门应对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切实做到严密配合、无缝对接,完善应急预案,压实人员分工,为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沈书琴)

2021-01-15 2 2 滁州日报 content_29192.html 1 3 张铺镇开展核酸检测采样演练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