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1月15日
第A05版:综合新闻

石梁镇发展乡村文体助推乡村振兴

本报讯 日前,由天长市石梁镇一群朝气蓬勃的年轻村干部们演绎的扫黑除恶小品《警花007》登上了天长市第九届民生杯综合文化调演的舞台,经过紧张激励的角逐,获得2020年天长市民生杯综合文化站文艺调演比赛一等奖。

近年来,为确保文化民生工程真正服务农民,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石梁镇积极发展农村文体事业,镇综合文化站及时地把农村文化信息共享工程普惠到各村(社区),积极为乡村振兴增添活力。

该镇蔡河村农家书屋因书籍更新快速、群众借阅量大正积极创建滁州市先进农家书屋示范村;石街社区茉莉花健身广场在全民健身活动中发挥着独特作用,除每年举办各类运动比赛项目之外,闲余时间可进行羽毛球、和广场舞等健身活动,每日接待健身群众百人以上;建成提升24公里健身步道不但为镇区增添亮点,也为健身爱好者提供了最佳健身场所。

(费小珊 李宗娟 尤晓明)

2021-01-15 2 2 滁州日报 content_29183.html 1 3 石梁镇发展乡村文体助推乡村振兴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