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5月26日
第A06版:专版

定远化工学校

定远化工学校是一所集职业教育、成人教育为一体的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占地300余亩,建筑面积13.98万平方米。学校现有全日制在校生7400余人,有教职工343人,本科学历308人,高级讲师106人,双师型教师193人,研究生11人,正高级讲师2人。

学校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强化内部管理,优化教育质量,增强服务意识,在困难中寻求发展,在挑战中寻求机遇,在改革中不断创新,办学条件逐年改善,教学质量不断提高,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

学校以“相信学生人人有才,引导学生人尽其才,促进学生人人成才”为核心思想,以“让学生抬起头走路,走适合自己的路”为办学理念,以“德技并修,身心两健”为培养目标。在安徽省2023年职教本科对口升学考试中1060人参加考试,520人被安庆师范大学、阜阳师范大学、合肥师范大学、安徽科技学院、蚌埠学院、铜陵学院、宿州学院、滁州学院等本科院校录取。

2023年定远化工学校计划招生2500人,开设20个专业:作物生产技术、汽车运用与维修、城市轨道交通运营服务、计算机应用、航空服务、机电技术应用、建筑装饰技术、运动训练、旅游服务与管理、畜禽生产技术、社会文化艺术、会计事务、电子技术应用、中餐烹饪、分析检验技术、文秘、数控技术应用、幼儿保育、服装设计与工艺、学前教育(滁州城市职业学院中专分校试点专业)。

2023年定远化工学校将与立讯精密工业(滁州)有限公司、滁州惠科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安徽金轩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订单班、冠名班联合培养。

2023-05-26 2 2 滁州日报 content_92632.html 1 3 定远化工学校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