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5月26日
第A02版:综合新闻

市二院举办心理健康节宣传活动

本报讯 为持续推进《“健康滁州2030”规划纲要》——心理健康促进行动,进一步提升我市市民的心理健康素养,培育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社会心态,5月20日,由市卫健委、滁州市第二人民医院主办,滁州学院、安徽科技学院、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滁州城市职业学院、市文明办、市教体局、市文旅局、市科协、市心理卫生协会、市心理学会等单位协办的滁州市“5·25”心理健康节主题宣传活动顺利开展。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悦纳自我,相伴青春”,活动以一曲动感的非洲鼓伴奏歌曲《早安 隆回》开场,随后,由滁州学院师生们带来的心理情景剧《躁·愈》让现场温馨治愈。接下来,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的歌舞《小梦想 大梦想》,安徽科技学院带来的心理情景剧《破茧成蝶》,市第二人民医院心理科朗诵《相信未来》以及滁州城市职业学院带来的《予你黎明》等节目轮番上演,形式多样、主题鲜明的节目给现场的观众带来了一场完美的视听盛宴,更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热情和活力。最后,活动在市第二人民医院儿童康复治疗中心的热舞《Shake It》中落下帷幕。 (梅 娜)

2023-05-26 2 2 滁州日报 content_92611.html 1 3 市二院举办心理健康节宣传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