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5月26日
第A02版:综合新闻

金山路社区引导垃圾分类“新时尚”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张 瑜 通讯员孙春影)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提高全社会文明程度积极贡献力量,5月24日上午,琅琊区滁阳街道金山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志愿服务活动。

社区垃圾分类志愿者在雷桥别院小区内的垃圾箱旁通过设计的海报、宣传册,给辖区居民介绍垃圾分类投放的好处,并通过自动称重、语音提醒、兑换积分等功能,让居民了解到自家生活垃圾产生的数据,也为小区内的居住环境带来进一步提升。

此次垃圾分类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让垃圾分类“新时尚”成为人们的生活新常态。下一步,金山路社区将继续组织志愿者做好宣传引导工作,推动垃圾分类成为低碳生活新时尚。

2023-05-26 2 2 滁州日报 content_92603.html 1 3 金山路社区引导垃圾分类“新时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