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5月26日
第A01版:要闻

我市在上海举办“滁州情结 家乡味道”长三角城市宣传推介会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吕静远)5月25日上午,中共滁州市委组织部、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在上海·滁州国际(虹桥)会客厅共同主办“滁州情结 家乡味道”长三角城市宣传推介会,进一步加深滁州与沪苏浙地区的交流合作,共同推动长三角一体化更高质量发展。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宝君致辞,从滁州的区位优势、历史人文、产业发展、营商环境、物产美食等方面进行解读和推介。新华社上海分社常务副总编杨金志出席活动。现场嘉宾共同点亮“滁州情结 家乡味道”灯牌。

推介会上,我市围绕“亭满意”营商环境、滁州市人才政策、二十四节气里的滁州味道等进行推介;上海行业精英讲述滁州好政策、好资源、好味道;滁州籍企业家讲述家乡的良好区位、美丽环境、发展优势和优质的营商服务环境。在场企业家纷纷表示,滁州的发展成绩令人振奋,优质的营商环境更是吸引力十足,未来必定前景广阔,十分愿意到滁州看看,寻求投资兴业的机会。

近年来,我市紧扣一体化和高质量两个关键词,深度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蹄疾步稳,经济总量稳居全省第三,在全省率先实现百亿产业项目、特色产业集群、上市企业县域全覆盖,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强劲势头。长期以来,我市与上海一直保持着良好的交流与合作,随着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深入推进,两地也在一次次的“双向奔赴”中实现了共赢。本次推介会的成功举办,为进一步深化两地合作带来了新的动力。下一步,我市将在项目、人才、文化等领域探索更多与长三角城市深度合作的可能,同时进一步擦亮“亭满意”营商环境品牌,助力在滁投资的企业做大做强。

活动现场特别设置了“滁州味道”品鉴区,精选滁州特色美食,在场行业精英、企业家、媒体朋友共同品鉴了二十四道“滁州味道”,感受醉美滁州的独特魅力。

2023-05-26 2 2 滁州日报 content_92597.html 1 3 我市在上海举办“滁州情结 家乡味道”长三角城市宣传推介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