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31日
第A01版:要闻

我市实施林长制“亩均论英雄”考核机制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包增光 通讯员孟 娜 实习生邢 颖)近日,市林长办印发《2023年度林长制考核内容及评分规则(试行)》,对2023年林长制实行“‘亩均论英雄’+两上+负面清单”考核。

据介绍,“亩均论英雄”考核机制将金融、社会资本等投入强度和单位林地产出以及林业企业上台阶上市作为考核的重要内容,同时将国土绿化任务完成情况、林业有害生物防治、森林火灾、安全生产事故和重大林业案件等列入负面清单。

记者了解到,该机制是我市2023年深化林长制改革的创新举措,让林长制考核更加客观量化。借力“新指挥棒”,我市将进一步推动各地完善林业投入机制,提高林地综合使用效率,加快滁州市现代林业产业示范区建设,助力林业高质量发展。

2023-03-31 2 2 滁州日报 content_89049.html 1 3 我市实施林长制“亩均论英雄”考核机制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