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14日
第A11版:琅琊新闻

龙池社区举办“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本报讯 日前,龙池社区举行“魅力三月,感恩有你”庆祝妇女节主题活动暨巾帼志愿者评选大会,会上通过美食分享和巾帼志愿项目展示,汇聚巾帼力量,助力社区治理。

活动现场,龙池社区烘焙社团的大姐准备好用于制作寿司的竹帘、模具以及海苔、米饭、肉松、黄瓜条、沙拉酱等食材,并为大家做了示范,重点详细讲解了寿司的制作步骤和注意事项活,大家都心领神会,迅速自己动手亲自操作。经过半小时的制作,一盒盒秀色可餐的寿司卷就呈现在了大家的面前。

近年来,龙池社区凝聚女性社会组织特色,为基层治理注入“她”力量,充分发挥组织优势,以社区为阵地,社区社会组织为基础,助力社区治理。巾帼力量为重要代表的社区社会组织在志愿服务、楼栋治理、疫情防控工作中,获得社区及居民的一致认可。社区以“三八”妇女节为契机,为“龙池社区烘焙社团”“1054救援队”“龙池社区爱宠联盟”等优秀社团女性志愿者进行表彰,并通过制作美食海苔卷进一步加强社区与社区社会组织的联动,以服务为抓手,构建社团之间共治共享的基础治理新模式。

(孙涛 梅慧)

2023-03-14 2 2 滁州日报 content_88002.html 1 3 龙池社区举办“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