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14日
第A09版:定远新闻

三和集镇开展“学雷锋月”健康义诊志愿服务

为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近日,三和集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镇妇联、卫生院,在三和回民村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服务百姓健康”——健康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县总医院的专家进行坐诊,卫生院医生、志愿者们热情接待前来咨询和问诊的群众,免费为他们量血压、测血糖等,提供便利的医疗服务。志愿者们主动上前帮扶留守老人,详细询问老人们的身体情况,发放健康宣传册,耐心讲解老年疾病防治知识和饮食起居注意事项。此次义诊活动,共服务村民40余人,发放健康宣传册40份,接待健康咨询19人次,免费测血糖21人次,量血压26人次。

(张依玲)

2023-03-14 2 2 滁州日报 content_87978.html 1 3 三和集镇开展“学雷锋月”健康义诊志愿服务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