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1月31日
第A07版:琅琊新闻

城西村开展“村规民约成良俗 文明风尚传万家”活动

本报讯 为倡导“爱国守法、明礼诚信、团结友善、勤俭自强、敬业奉献”的基本道德规范,引导广大村民群众遵守村规民约,推动移风易俗,树立文明新风,日前,城西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村规民约成良俗 文明风尚传万家”主题活动。

活动中,村干部对《城西村村规民约》进行了宣读,并结合群众日常生产生活进行阐释,倡导村民婚事新办、丧事简办、文明祭祀,自觉抵制攀比、大摆宴席、铺张浪费等不良风气。同时,号召广大村民带动家人和邻居,共同恪守村规民约、破除陈规陋习,树立良好的民风、村风和文明健康的社会风尚。

此次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村民群众对于村规民约的了解,提升了大家破除陈规陋习、倡导文明新风的意识。 (阮宏杰)

2023-01-31 2 2 滁州日报 content_85457.html 1 3 城西村开展“村规民约成良俗 文明风尚传万家”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