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1月31日
第A07版:琅琊新闻

营房社区上好新年廉政首课

本报讯 新的一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营房社区以构建廉洁社区为目标,多措并举抓好党员干部廉政教育工作,全力上好开年“第一课”,确保广大党员干部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

加强作风建设,增强自律意识。新年上班第一天,营房社区纪检委员组织社区全体工作人员集中学习安徽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坚持严的基调,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新春第一会会议精神,集中观看《永远吹冲锋号》警示教育片,并开展心得交流分享活动,起到了教育一批、警示一批、转作风促发展的作用。

开展集中谈话,促进履职担当。为加强对社区“两委”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提升其思想认识、身份认同和工作动力,营房社区纪检委员在新年节后对社区“两委”干部进行集体谈话,教育引导社区“两委”干部在本职岗位上讲政治、练内功、强本领、勇担当、严自律,为社区“两委”干部扣好新年履职“第一粒扣子”。

上好廉政党课,构筑廉洁防线。为进一步深化认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营房社区纪检委员结合廉政党课进社区活动,常态化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勇于担当,忠诚履职,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把为民服务、心系群众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毕文涛)

2023-01-31 2 2 滁州日报 content_85455.html 1 3 营房社区上好新年廉政首课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