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1月31日
第A07版:琅琊新闻

龙池社区党建指导员走访非公企业党支部

本报讯 为扎实推进城市党建工作做实做细,切实发挥辖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指导员的作用,龙池社区党建指导员新年上班第一天对辖区地球人物业党支部、合众人寿党支部等五家非公党组织结合企业实际情况开展走访,进一步增强辖区非公企业党组织的党建工作水平。

走访过程中,党建指导员重点请非公企业党组织负责人介绍了近期企业状况及存在的问题,通过与企业党组织负责人的交流,不仅了解非公企业生产经营和党建工作开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听取记录了他们关于进一步提升非公党建工作水平意见和建议。此次深入企业的走访交流,不仅增强了非公企业对党建工作的认同感,拉近了党建指导员与非公企业之间的距离;同时为党建指导员更好地服务非公企业发展。推进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奠定了基础,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一改两为”,为企业优环境,做到党建强企业强。 (孙 涛)

2023-01-31 2 2 滁州日报 content_85453.html 1 3 龙池社区党建指导员走访非公企业党支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