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1月31日
第A06版:凤阳新闻

“双提升”筑平安

本报讯 近日,由凤阳县红心镇综治中心、平安办主办,红心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承办的“双提升”宣传活动在红心社区文化广场举行。

活动期间,志愿者通过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单页、入户宣传等形式,向群众讲解了反电信诈骗、预防养老诈骗、预防未成年人违法犯罪、反邪教等方面内容,倡导群众要增强防范意识,学会运用法律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同时,向群众宣传平安建设的重要性,让他们真正了解“双提升”工作的意义,鼓励他们积极参与到平安创建工作中来,引导他们共同参与社会治理工作,为共建法治和谐乡村贡献自身力量。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基层群众对“双提升”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强化了人民群众法治理念,增加了群众法律知识,提升了人民群众安全感和对政法队伍满意度,为深入推动平安建设、构建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奠定了坚实基础。 (郑 好 吴子杰)

2023-01-31 2 2 滁州日报 content_85443.html 1 3 “双提升”筑平安 /enpproperty-->